雪熙snowie

插画师.写作者.
视觉中国签约插画师
OPPO主题商店签约创作者
花瓣网插画设计师,
明天教育签约插画师
散文诗协会会员
涂鸦王国,插画家园,认证插画师。
作品多发表于图书书刊杂志。商用于国内外品牌插画。
版权作品,禁止匿名转载,商用需授权!
商务合作QQ:1062823257.微信:pinukiu

黎明的光亮有些刺眼。

天气好很久没有如此放晴了。晨起外出散步,最喜欢清早的空气了,天然的没有一丝被人类加工的味道参与其中。

天气真的慢慢凉下来了。

几片银杏叶子,飘飘遥遥的旋转,优雅的落在我的脚前,像在于我打招呼一样。

看着它们真诚的样子,我弯下腰身把它捡起来 放在手心。

秋天来了。

2016.9.22

 

夜尽了

黎明亮了

我坐在一颗树的影子里

回望自己从前的模样。

曾经 ,

我以百分之百的真挚,面向世界,

并理所应当的期盼 被同样真诚的相待,

那时候,我还相信梦想,也相信你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雪熙snowie | Powered by LOFTER